小海豹

【未授翻】HOPE

原作者:AdaAdore

出处:fanfiction

译者:小海豹

声明:原作品著作权归原作者享有,本翻译仅供欣赏学习,未经授权不得流传。


终于开始甜啦!


-3-


“嘿。”


艾达转身,用后背抵住窗框。她的第一反应是冲到床边抓起花瓶朝来人的方向掷去,但她很快就知道了来人的身份。她太熟悉这个声音了。


“里昂?”她喘着气,慢慢从窗边挪开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里昂笑起来,走进房间,“我知道……现在十点四十了,你不喜欢把整个早晨浪费在床上,但你昨晚回来时头还没沾上枕头就睡着了。我知道你对自己要求高,但我也知道这趟东海岸之行把你累坏了。所以别和我争嘛,你就当哄哄我。”


艾达几乎听不进他说的,一是她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二是她被他右手端着的一大杯咖啡分了心,她注意到他轻轻地把咖啡放在了门边的矮柜上。他上身穿一件灰蓝色T恤,显出精壮结实的手臂和肩膀,下身则套着深色工装裤;他赤着脚,头发湿漉漉的,但比她记忆中要短一点。他精神不错,略显疲态但神清气爽,这说明他们一定不在西班牙了。


“好在你醒了……,”他露出孩子气的笑,艾达注意到他的膝盖稍稍曲起,他很久没这样看过她了。里昂大步穿过房间,双臂紧紧环住她的腰,额头贴上她的。他身上散发着好闻的皂香气,她想到自己上一次这么靠近他时闻到的还是血腥味和汗臭味。艾达身体一僵,心底则无法抑制地泛起失落。她注意到他的动作有种说不出的亲昵感,这让她忍不住沉沦进去;他垂着眼睑,拇指缓慢摩挲着她的腰侧,这使她亦不自主地扭动臀部贴近他——真是甜蜜的折磨。


“这帮华盛顿混蛋竟然让你开了五天的会,我以为两天就能结束的。我好想你。”里昂俯下身,温柔地贴上她的唇瓣,牙齿则轻轻咬上她的下唇。他的吻像热巧克力,浓烈又甜蜜。艾达溢出一声呻吟,抓起他的T恤拉近,直到听见他的轻笑才把他推开。


艾达,绝对不许哭出来!


她挣脱他的怀抱,堪堪紧了紧浴袍的腰带,“我们在哪?”


“在家,”他露出习以为常的神色。


“别开玩笑,里昂。我们在哪?”


他脸上孩子气的笑加深了,“什么意思?艾达,我不太明白。”


“你不太明白?”艾达嘲弄地瞥他一眼,“我是说我怎么会在这……萨德勒和阿什利呢?你是怎么把我弄出那座小岛的?”


他的笑容凝固了,“艾达,你还好吗?”


他向她走过来,又在她的注视下停住。他缓缓将手拂过她的秀发,深吸一口气,“西班牙、阿什利、萨德勒……亲爱的,那是八年前的事了。”


艾达感觉到血气上涌,眼前一阵发黑,她不敢置信地摇头,在床脚坐下。八年?不可能,这不可能。他在骗她,这一定是在开玩笑。她正准备回答,却在转身的瞬间看到了落地镜中的自己,她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已经长及肩了。她用手拂过柔顺的长发,重新看向里昂,他走向床边,半跪在她面前。


“你这回是真吓到我了,”他轻声说,湛蓝色眼睛担忧地逡巡过她的脸庞。艾达皱了下眉头,她看到他脸上被克劳泽划下的刀疤已经愈合,只留下一道浅色的印痕。她无意识地将手抚上去,里昂则趁机握住她的双手。艾达感觉自己的心在急速下坠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动作,而是她看见了他们交缠的手指上戴着相同的东西。金色对戒。她迅速抽回手,仿佛被什么东西灼痛了。


天哪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